這星期終於完成了玫瑰果果醬,,這可是一件費工的事情.小女子我其實不知道這麼費工.

所以吵著要做採玫瑰果.我家老公只好載我去採,還要用梯子有些太高了採不到.

而且還被刺了很多下,,衣服還一直被勾到..氣死我.應該要穿雨衣去採才對..

這麼冷的天,,其實我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採果實,,沒做過去嚐試一下.....

做完果醬時我家老公說,你知道了喔..做玫瑰果醬真的很費工.

所以媽咪已經好幾年沒做這果醬了..我想玫瑰果醬應該是所有果醬最費工的啦.

我這次做是玫瑰果+香草的味道...真的滿好吃的.這瓶果醬可真是貴阿!

hagebute

這次媽咪跟我說可以將籽籽留起來烘乾..可以泡茶喔..

我家媽咪真是太可愛...感謝媽咪!

h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