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歐

 http://www.hm.com/de/product/14310?article=14310-A#shopOrigin=SA

這二件是JOYCE訂的,,今天終於收到貨了...等了一個星期才到貨..

上星期日很隨興的看了一下HM的網頁,,特價品..訂了幾件來試試尺吋

這件洋裝我是穿最小的xs 很合身,肩膀的剪裁是皮革,,腰圍是鬆緊帶..所以胖瘦都可以喔.

..

這短褲原價20歐,現在只要7歐,,超划算的,JOYCE是穿36號的,,很好穿質料有彈性的.

http://www.hm.com/de/product/10845?article=10845-F#shopOrigin=SA

 

untitled 7歐

這幾款我覺得不錯的.介紹給各位..

 4-1010歐4-66歐

 

a-15  15歐

 

 

 

5-77歐

今年超流行這種鞋子

3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http://www.hm.com/de/subdepartment/sale?Nr=4294966639

德國境內運費5歐..出貨時間需1個星期左右.

有喜歡的將網頁連結給Joyce 代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