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參加了好朋友的生日宴會,,在德國的習慣壽星會邀請幾個好朋友一起吃飯,通常會選在生日後的那個星期六,,

要往後慶生不可以提早喔 .跟台灣是相反的,,通常我們會買禮物約每人20歐的東西送給壽星,大約一個人的晚餐費用,

因為晚宴的費用是全部壽星要支付.這次我選了一個Primavera的噴霧器+精油.約70歐.

所以我們三個人一起合送.

F1  

首先大家先點一杯調酒,祝福壽星~

我這杯就叫-Hugo /接骨木花糖醬加汽泡酒.檸檬片,薄荷葉所調出的,好熟悉的味道,一問之下原來是用

了接骨木花的糖漿,有著淡淡的接骨木花的味道,好清香好好喝~

F2

我點的義大利麵...因為這是義大利餐廳..所以通常我都是點義大利麵..我不喜歡這麼大一個披薩 .

419u97OPjfL__SX450_  

最後就請壽星拆禮物囉,,,真是買的好阿,,,壽星說他已經看這產品很久了,

還不知道要買那一個...我真是送的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