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搞定了朋友訂購的這組礦石.

一波好幾折..一寄到家裏一拆開,我的媽阿..礦石破了.隔板也壞了..

趕快寫信給廠商,,這組可是一萬多耶...價位不匪..趕緊處理.

結果隔板寄來又不符..這下我老公火大..換我老公用德文寫mail.

基本上依德國人做事的個性,,事情處理這樣的他的看不下,,原本他說退回去給廠商,

我說不行,,因為 這Dietmar Krämer礦石只有他家有賣..所以最後我家老公只好幫我處理好.

F1  

這是礦石搭配花精使用的...我將它每顆都包好了,,希望順利抵達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