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問我,在德國有什麼食材可以做台灣料理.在德國葉片類蔬菜真的很少...大部份都生菜沙拉..

剛來的德國的朋友.很茫目的不知道怎麼做台灣料理.今天就來這道簡單又好吃的麻婆豆腐,我家老公最愛吃.. 

不管是麻婆豆腐或紅燒豆腐我家老公最愛...他們就是愛有醬汁的料理...一道麻婆豆腐就可以絶決一餐了..真的很簡單喔.

A2  

現在很難得在我家隔璧材莊的有機店可以買到豆腐,,以前為了買豆腐要到好遠的地方才買的到

.自從在這家BIO店可以買到豆腐後真是太方便了...但豆腐不便宜,,這樣一塊要價約100台幣..可是昂貴的豆腐.

A1  

隨便煮都好吃...

我是將絞肉炒香再加豆辦醬..醬油.加入2杯水..再入豆腐

將蒜末,薑末放入..煮一會...最後勾芡....起鍋時放入蔥花.

A5  

只有二道菜就是一餐了..我們真的煮很簡單....在這裏要煮台灣料理沒辦法像在台灣一樣有那麼多食材..

花椰菜也是我每個星期必買的唯一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