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的煮個酸辣湯..話說上個星期六去中國餐廳吃飯.

我看大哥和我家老公都點了北京湯,,我看了一下就像我們的酸辣湯.

這北京湯就只有芶芡加上一點點蛋花..他們就說不錯吃...我心想根本沒料阿..

好吧,,改天我來煮個酸辣湯讓你們嚐嚐....料多味美..哈

1  

真的好吃,,我家老公說讚....其實我有上網查怎麼煮才好吃...

作法和我想有點不一樣,,,但想說阿基師煮的應該不難吃...我只是缺了鴨血.(但我也不敢吃這)

作法:材料都切細絲...重點調味是醬油味.肉絲事先先加入醬油.香油抓醃一下.

1.紅蘿蔔絲先炒,再下黑木耳..+水.調味:胡椒粉.醬油.塩少許.糖

再來芶芡(濃一點) 再加入豆腐 .蛋汁+肉絲..最後再加醋. 

呈上之後再淋上蓖花.香油.胡椒粉....真的不錯吃喔...而且滿簡單的.

主要是味道,,要慢慢試..有點酸才好吃.

絞肉丸香菇紅酒醬麵1  

這一道是我看德國廚房雜誌做的...還不錯喔.

1.洋蔥..蒜頭切碎

絞肉.塩.胡椒.洋蔥.蒜頭.百里香香料.1個雞蛋拌勻..搓圓球.

2.香茹切片.新鮮蕃茄乾丁.

3.洋蔥爆香.再放入香菇炒白.塩.胡椒.百里香.蕃加..再加入紅酒1小瓶.小火煮10分鐘.

芶芡..起鍋前將炸好的小肉丸放入  (小肉丸事先炸好備用)

這是紅酒醬汁...這德國很多的醬汁都是用紅酒來做料理的. ..

喜歡的朋友可以動手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