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的調香課用了這一款的複方精油調香深受好評,,說真的..連我自己都超喜歡的...以往都是用單方精油來調香.

但並沒有覺得這麼的討喜...這次用了這一款..出乎意料的特別的喜愛.我只能說,調出來香氣是真的很有層次感..以往我們都覺得天然香氣

和市售合然香氣是不同等號..所以在香氣好像會有種達不到香水的美感..  但.當我用這一款調香後..可以調出不輸市售香水.而且很持久....

最近幫我家老公調了一瓶他還很滿意..以往我都買MF的天然香水給他用..我堅持不買市售的合成香水.

而且整個香氣可以持久一整天....哇塞..,,,連我家媽咪也請我再調一瓶給我巴比用..

aroma  

橘色--前味 柑橘類   綠色--中調 清新調  紅色-後調 花香味(超適合女生用的..好香喔.)   紫色--後調-木質味(適合男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