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家都感冒了,,除了我之外...所以我又將之前在法國買的這法寶拿出來使用..

我做個比較有用芳療真的是舒緩的較快...同樣我家大哥沒有使用芳療..感覺沒活力..不舒服.

我家老公每天我給他精油吸聞..很快的幫助消除黏液進促排出...感覺他精神還不錯.

感冒處理通常我給很簡單的配方:桉油醇迷迭香幫助排出..桉油樟抗病毒.冷杉處理呼吸道.....先處理這部份.

假如不好睡可以用月桂..具氧化物又有酯類..(平時可以口服沙棘油保養增強免疫力系統)

ok1-1    

配上草本茶--生命之樹的夢想草本茶-含百里香.薄荷.香蜂草.茴香..等..還滿適合的..

我再加幾片有機檸檬片和薑片...口感更好..

ok-1  

ok2-2  

淨化一下室內空間..可以再使用擴香氣.--使用氧化物類的油

ok4  

感冒很快就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