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研習課,,還停留了三天在索菲亞這個市中心小小的旅行一下...

保加利亞是屬於一個較貧窮的國家,,相對的這裏的消費也較便宜..

這幾天在市中心參觀了一些古蹟..你會發現在保加利亞是將一些遣址保留的非常好.

 現在的保加利亞北部相當於古代默西亞東部,而保加利亞南部相當於古代色雷斯北部。

保加利亞古代居民為色雷斯人。公元1年前後此地成為羅馬帝國的一部分,分屬色雷斯省與默西亞省。

sofia女神  

sofia女神

IMG_5426    

亞歷山大教堂--在這裏我們既然遇見了保加利亞的教皇..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IMG_5334  

這是澡堂博物館

IMG_5362  

IMG_5325  

這居民都來這直接裝水..而且有些還是溫泉水喔.

IMG_5384  

總統府

IMG_5346  

這是在sofia的城市,,在挖捷運站時,,結果底層就挖到了遺址....

在sofia有很多的古希臘和古羅馬的一些古蹟.

IMG_5501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里拉Rila修道院,,,這修道院最早有150個修道士,,目前只剩5位.

這裏真的非常的大...

IMG_5509 

 

 保加利亞傳統上是一個農業國玫瑰優酪乳葡萄酒歷來在國際市場上享有盛名。

工業目前以食品加工業紡織業為主,旅遊業近年來也有所發展。

保加利亞是中歐自由貿易協定組織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