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研習,接下來就是和我家老公一起旅行。我家老公二年來一次台灣。

所以每當他來台灣時,我就必須安排一些旅行,還好這次行程都是我阿姐安排好了

這次來到了小野柳,,台東,花蓮,,整個行程下來。我家老公終於找到未來可以在台灣

定居的地方--池上 。

02.jpg 

好美的稻田,這地方是我老公感覺很喜歡,還可以在這騎電動腳踏車,。。

可能和德國郊區家裹一樣比較田野。。喜愛大自然勝過市區。


IMG_0336_Fotor_Collage.jpg 

當然一定要來伯朗大道囉。。第一天下著毛毛細雨。第二天一早又騎來這。天氣晴~

03.jpg 

喜歡海邊,來到小野柳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