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  

 oshadhi"在古印度語中的意思是"有治療作用的植物

 來自德國知名芳療品牌Oshadhi -擁有500支以上的單方精油以及部份罕見精油是相當大的一個比重。

 

在德國Oshadhi是一個供應豐富完整精油產品的品牌,除了精油以外同時還提供冷壓基礎油及高貴的

天然保養品,蘆薈乳液及天然香水等。

 

alter_shop_frau_600-2

Oshadhi公司是Ayus公司的旗下的一個子公司,Oshadhi這個品牌在這個專業領域市場已經有25年的歷史,

選擇高品質純度與能量的精油是Oshadhi公司一貫的堅持,Oshadhi在世界各地找尋優秀的農家和精油蒸餾廠,

。並以歐盟國家中最嚴格知名的有機認證Eco-cert長期監控精油的品質,每年接受檢驗與重新認證。

oshadhi的產品都是經過國家的最先進的分析測試 ,因此oshadhi的產品都是有很好的認證。

希望與大自然共生的有機農作,能避免耗竭或損害土地能量。

這樣的精油品牌讓我們相信,芳香療法不僅是呵護肌膚的首選,更是對守護地球與後代的承諾。

 

 

IMG_1259  

2016年 Oshadhi產品全面改新包裝。上圖是最新封面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