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有非常好的環境來種植這些當地的植物,也因為是joyce自家種植,原本只是想供應手工皂的需求和按摩油。

但發現自己真的用不完,所以這次我就決定來幫芳香朋友代製,以非常優惠的價格代製,沒想到大家這麼熱烈。

明年joyce會再規劃其它的香草部份代製,慢慢的也自己蒸餾,,當一個小農。

我家的香草園。

bulte.jpg

johnanikron.jpg

這次的聖約翰草代客浸泡油。誏joyce 下次決定買個大的容量。

除了這些花草,我家還種植了很多的香料香草,,如迷迭香,龍艾,時蘿。薄荷。

我想用來做香料浸泡油。

我真的好好規劃當個小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