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又到了我們一年一度的研習課了,今年我安排了芳療基礎5堂課,希望大家可以正確的認識精油的使用方式。

手工皂研習今年最流行的無痕渲染皂技法,及單堂液體皂研習,需有打皂經驗喔。

 2017研習內容.001

 

2017研習內容.002  

1.參加手工皂研習者請自備打皂工具及保溫的保力龍 。土司模請帶大的 1500G 的容量 ,及一塊手工皂來製作羊毛氈皂請自備一條毛巾和一個夾鏈袋要可以裝入手工皂的大小。

這次有提供二個時段周一 和周六 上班族的朋友可以選擇周六的時段。

原10/21的手工皂課 ,延至10/28上課 (因為教室原本的課延後一週結束)

 

2.液體皂的朋友一樣請帶打皂工具,及電動攪拌器 不用帶土司模,直接放鍋子裹保溫(一樣要保溫喔)

 

3.芳香應用學的朋友-每次上課請帶燒杯及攪拌棒 

上課時間:10/9(一)全天,10/16(一)全天 ,10/23 (一)早上

               早上9~12點,下午1~4點

芳香樂活2017.001  

 

上課地點全部在高雄獅甲捷運站1號出口旁的教室

 

研習課程報名請連結至此:

 報名繳費請連結http://www.shop2000.com.tw/germany_shop/product/323324

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我們有人數的限制喔)  

請於8/25 前完成報名及繳費.以便準備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