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上,,到菜園看看..哇..蔬菜已經又長好多了..

黃瓜.和節瓜長大的速度超快的...每次採收節瓜之後..連續好幾天我都會煮節瓜..

我家老公就說,,可以不要煮節瓜了嗎?哈....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F1  

這個星期都不用買菜了,,其實在德國我很少買菜,這裏葉菜類蔬菜很少,,我最常買的就是

花椰菜,和甜椒...這裏的黃瓜是拿做生菜沙拉,,,他們不會炒菜...蔬菜都是我在炒..

德國人真的不會炒菜,,,我每次看媽咪做菜,,她都煮的爛爛的...不像我們用炒的.

 

F7   

 這裏的南瓜.種的也速度也超度,,,一長就長很多..我的媽?還好,南瓜可以放很久..

南瓜是很好的食物..我最愛煮咖哩南瓜雞肉...,,有時候長太多我和媽咪就煮不完..就必須浪費掉很可惜的.

F5

 芝麻葉是拿來做生菜沙拉,,我超愛吃的.有一股芝麻酚的香味.拌油醋蒜頭就很好吃了..再加一些蕃茄.

在這裏蕃茄不是水果喔,,,是生菜沙拉...

F8  

蕃茄和黃瓜..都是在做生菜沙拉的蔬菜,,,每年必種的蔬菜.,夏天最好了,,菜園可以種很多菜,

都不用買,,因為去超商買菜對我來說有點麻煩...目前我沒駕照是不能開車出門..都是媽咪在幫我買菜.

到了冬天最可憐,,都沒有了...

 

F2  

 菜園裏,,有種了很多花...隨手剪了一些,插在餐桌的花瓶...讓餐桌多了一點用餐的氣氛..哈.

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