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老公主動跟我說,,可不可以來做個紅酒皂...他興沖沖的..很想做紅酒皂..

我說好阿...昨天到酒莊買了一瓶紅酒..告訴老闆這是要做紅酒皂用的,,老闆很驚訝的,

我說,,待我做好送一塊給你試試,,

F1  

做好了這一批...非常滿意的,,我家老公說下次來做個威士忌皂...這是男人的皂..哈..

紅酒入皂會很快trace ,所以你的處方就要考慮一下怎麼配油,,那些油是屬於較軟性油,這就很重要了,

不要再用脂類的油..否則是會措手不及.

F2  

我知道紅酒有紅酒多酚,酒粕對皮膚還不錯,,之前在台灣有個做酒的廠商曾經想找我做酒皂.

他告訴我酒粕用來做皂是很不錯,,據說紅酒功效有淡斑.抗皺,活化細胞...

所以我來試試..

F3  

今年聖誔節禮物,,就是紅酒皂配按摩蠟燭了...讚!

ket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