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的草原上現在到處是小雛菊踪跡 ,在Joyce家的草原也長了許多。

趕緊採一些來晾乾做浸泡油,打算來做些軟膏,去年在奧地利研習了小雛菊軟膏,

比較特殊的是他們用羊毛脂煮沸浸泡小雛菊24小時,他們是為了上課來不及所以用了這麼快速的浸泡方式。

我基本比較不這麼做,這樣花草的有效濃度還沒有足夠的時間轉入植物油。

gan1.jpg

 

這次我參考了MF的小雛菊浸泡油,MF是用芝麻油來浸泡並且要泡2個月-特別針對在緊實肌膚和消除妊娠紋。

所以這次我泡了二種,用了MF芝麻油浸泡,另一種是用Primavera甜杏仁油浸泡準備做軟膏。

gan.jpg

去年那軟膏我家媽咪說非常的好用,對於皮膚乾或是擦傷都可以使用,今年再來做一些給媽咪用。

功效:

小雛菊可以用來泡茶喝,也可以用雛菊茶加上蜂蜜調成敷臉泥可以誏肌膚非常的熔光煥發。

做成浸泡油來按摩可以緊實肌膚消除妊娠紋

也可以做成軟膏來擦創傷,乾燥肌膚修復。

也可以拌入沙拉菜做為健康飲食。

功效其實很大,在德國這些香草很多應用在順勢療法。

所以有非常多的資訊關於香草的應用。

在德國Joyce得到更多香草應用的資訊及研習。

陸續的跟大家分享植物藥草的應用

 

gan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