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補文了,好久沒有來紀錄我的故事。。

去年回台灣前剛好有位芳療師來德國,我們一起旅行了幾天。

又是我第一次在德國自助,但不是我做功課喔,要來找我的朋友請要做好功課喔,雖然Joyce住德國。

人家說,住當地的反而都不熟所以叫我自助真的很難。因為我都是跟著老公出門的。^^

雖說海德堡來了N 次我還是第一次來到醫藥博物館,,真的挺有趣的。值得一來喔。

先來看看海德堡的美

IMG_9634  

IMG_9632  

 

再來看看我們到海德堡最主要的醫藥博物館

 

IMG_9648  

 

IMG_9672  

 

IMG_9725  

 

我覺得這真的很有趣的博物館,有機會一定要自己親自去走一趟喔~

 

IMG_9606  

 

難得上了海德堡城堡,還搭小火車上來,,最後我們當然很愜意坐在上面喝個午茶。

 

很Enjoy這個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