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介紹五月岩家的這一組脈輪油,說到五月岩家的這組脈輪油。

其很特別的是運用各種不同的香草去做浸泡油所以不同於精油的氣味。

對脈輪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啟動你的脈輪開啟你的能量

螢幕快照 2018-02-23 上午11.48.55  

脈輪(chakras)簡介

何謂脈輪和她們影響的心理屬性

脈輪是人體能量的中心,位於身體的中軸線上。人身一共有七個脈輪,脈輪主要影響的是人的心理狀態。

位於身體底部的數個脈輪主要主導本能部分,身體頂端附近的脈輪則影響我們的思想部分

脈輪有不同的活躍程度。當她們呈現"活躍"狀態時,表示這些脈輪在正常運作狀態中。

 

 1 - 基底輪

基底輪的能量主要掌管與肉體的聯繫,使人感覺安全放心 

2 - 性輪

性輪主要掌管情感和性慾。當性輪打開時,你的情感表達自如,而且表達時不會流於過度情緒化。

你對於親密關係採取開放態度。你感覺充滿熱情和活力。你對於性方面沒有問題。

3 - 本我輪(臍輪)

臍輪主要掌管你在團體中的感覺。當臍輪活躍時,你感覺在掌控中而且有足夠的自信心。

4 - 心輪

心輪主要掌管愛,善良等一般情感。當心輪打開時,你會具有同情心、友善,並且你會致力於和諧的人際關係。

當你的心輪不活躍時,你會冷漠和與人保持距離。

5 - 喉輪 

喉輪主要掌管自我表達和言談。當喉輪活躍時,你將無障礙的表達你自己,你可以藉此而成為藝術家。 

當喉輪不活躍時,你傾向不說話,你的個性傾向內向害羞。不說真心話可能會使此脈輪封閉。

6 - 三眼輪

三眼輪主要掌管洞察力和視覺化能力。當此脈輪活躍時,你會有很好的直覺,並且喜歡幻想。

7 - 頂輪

頂輪主要掌管智慧及和世界為一體的感覺。當此脈輪活躍時,你會傾向沒有偏見,並且十分意識到此世界和你

的存在。如果此脈輪不活躍,你將不會察覺到精神世界的存在。你可能在思考十分受限。

 

b3a4c81b37fe35a2f7067ee5183c46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