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90.JPG

這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用一些麵包切小再調味做成的,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道料理。

材料:3~4個 雞蛋   ,6個舊麵包(1天後的麵包)or法國麵包. 約 250ML 熱牛奶   

      1~2個小紅蔥頭或是洋蔥切小丁. 歐洲香菜些許切碎.一小匙塩。(不要太鹹)

香料:黑胡椒粉,肉荳蔻,也可加入奧立崗

IMG_5076.JPG

IMG_5077.JPG

我會前一天先買麵包要封起來,不然會變硬喔。先將麵包切小丁。

先將牛奶煮熱淋上麵包,靜置一會兒讓麵包變軟。

IMG_5079.JPG

之後用一點牛奶爆香紅蔥頭炒香之後再加入麵包裹,將香菜及所以的香料全部都加入。

IMG_5081.JPG

全部拌勻

IMG_5083.JPG

可以直接用手搓個圓球,直接放入鍋裹煮,我喜歡用保鮮膜包好繞緊再包鋁泊紙。

IMG_5086.JPG

水煮開後,轉中火將包的麵包捲放入鍋中煮約15分鐘,要記得要翻轉一下讓每個面都煮到。

煮好拆開會固定再切塊。(如果不包膜,直接用放進去煮就不用切了,直接一顆圓球)

IMG_5094.JPG

麵包球做好時,要搭配一些醬汁你可以搭配自己想要吃的醬汁,那通常我會煮磨菇醬汁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