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羅馬~

DSCI8416   

   

開始新的blog了...舊的就讓它隨風去吧!

重新適應新的環境又是痛苦期...討厭這樣..

或許我一直習慣舊的環境...但我總是一直不斷的

在挑戰新環境新事物....一直停不下來的腳步..

這就是我的人生..2012我又開始新的人生..

成為德國媳婦..又將自己的生活轉移到德國.

又開始適應新的環境新的事物...一直有新的事情

讓我永遠有一股衝勁...人生多姿多彩..

常聽朋友說我的生活一成不變.很無趣...沒有動力.

這句話似乎在我身上找不到..因為我總是會為自己創造

一些新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