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又親自到五月岩家去取貨了..因為有個香水禮盒要送朋友生日禮物..

等了很久貨還沒到.只好跟MF說我先去取這二件貨...結果他說可以全部都給我了...

難得有碰這廠商是在我家隔壁村的山上....在德國要碰到可以同一州的其實很難..

更何況是在我家附近....真是很難得阿..

IMG_8210  

每次來都好喜歡看東看西的..裏面有所有的產品的試用...我好像在尋寶喔.

IMG_8219  

最吸引我的是這整面的精油櫃...幾百支的精油....好狀觀喔..

IMG_8212  

這一個部份是星座香氣...這有附盒子.還滿適合送人的..

這次我也訂了幾盒這香氛送人...

IMG_8215  

我老公試噴了這一支天然香水,,直說不錯..其實我就是訂這瓶送給我家老公的..

還有包裝禮盒..也滿合送禮的.

IMG_8226  

就是這個禮盒...

406_0 (1)    

這一組是天然香水的小樣共12支..也很讚..

很適合收藏 或送人..

K-Duefte-der-Liebe  

這一組愛的香氛系列...也有附禮盒...我就是訂這送給朋友生日禮物...急著去拿..

給朋友們參考...五月岩的香水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