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

第一本是我的手作果醬,,當然我是想自己看看,,基本果醬都是我媽咪教我做的

只是我自己可以加其它口味,,,順便可以參考用..

IMG_0001

第二本是我的工作皂,,聖誔節即將到,,想要來做一些聖誔節皂皂送朋友,~

手工皂書籍其實這本在德國的亞馬遜訂比在美國訂還貴.

在德國訂美國書往往都比較貴,,但我想省了運費也差不多..重點是方便就好.

最近在臉書看幾位做皂的朋友做了很多漂亮的變化皂..大家可以從書本

可以看的出端倪...這本書也有電子書..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收集書.

 

以下這張是書本的內容show幾張給各位看看,為了尊重作者,有興趣的可以朋友還是要自己買書喔..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