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

今天午餐很隨意的煮了蔬菜濃湯..紅蘿蔔+花椰菜濃湯.真的很好喝~

你們一定要自己試試喔...像花菜.花椰菜.紅蘿蔔,南瓜.都很適合做濃湯~.

這是我來到德國之後常看見媽咪煮這類的濃湯.而且很好喝..所以現在

我自己也都會煮這個,,我覺得真的比台灣的濃湯好喝..台灣的濃湯都偏甜..

很簡單大家有空可以自己試試~

最主要用洋蔥和煙薰肉去爆香.再加入水或高湯.蔬菜一起煮到爛

再用食物攪拌器打成泥...(千萬別用打手工皂的喔)!

盛湯盤我加入了一些南瓜籽.和淋了一些歐洲李子油.

 

cats照片+2

這道小點心是我常去義大利餐廳常看到的一道簡單的小點心..

我自己就試試看..首先先將蕃茄切小丁之後我就隨自己調味了.

我加了普羅旺斯香料.塩.胡椒.再淋一點松露橄欖油..拌一拌再舖上烤過的

土司和法國麵包上...就是一道很簡單又清爽的小點心了.~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