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這一天,,3年前的這一天...我們在台灣註冊結婚了.

真快,,轉眼已過3年了...每年這一天我們都會預定同一家餐廳..

因為我家小德知道我喜歡吃.海鮮,尤其在德國不容易吃到海鮮,而且又貴,

所以每年這一天,,我們都會到這一家希臘餐廳有很美味的海鮮料理.

A  

照片 1  

先點了一盤前菜,,,我開玩笑的說這二支蝦子200元台幣可以在台灣吃1整盤了..哈..

照片 2  

每次我們都會點不一樣的,,這樣才能互相交換..

照片 3  

這樣的日子,當然一定要來杯紅酒...其實在國外用餐來杯紅酒幾乎是很平常的.

在德國,讓我品嚐了很多不同的美食...有別以往在台灣的美食.

照片 5  

感謝我家小德,,這特別的日子他從不會忘記,,,而且會買花,,訂餐廳吃飯..

我...真的很感謝他...帶給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