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酸菜是很常見的一道菜可以佐搭任何主菜,可以搭豬排或香腸等等

自己親自煮才發現酸菜要煮的入味還真需要一些配料,之前自己都沒親自煮只吃媽咪煮的。

後來自己煮發現少了一味,,這是我煮了第三次才有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如何煮出好吃的酸菜~

IMG_4796.JPG

IMG_4950.JPG

可佐搭香腸在我們這個州是傳統的組合

我們來介紹德國酸菜如何做

首先煮酸菜一定要的香料-月桂,杜松漿果,胡椒,先將洋蔥切塊及醃薰培根切塊(酸菜可以先泡一下水去酸)

先將洋蔥切塊及醃薰培根切塊炒香加入一些糖拌炒類似焦糖,之後加入酸菜及些許的高湯慢慢煮加入香料。

小火慢慢煮1小時,,其實我會燉很久。德國酸菜的特色煮很久都不會太爛。

IMG_4781.JPG

IMG_4783.JPG

IMG_4786.JPG

快燉好時再加入塩調味一下。

介紹一道馬鈴薯泥也是很常態的料理,馬鈴薯在這裹是主食同等米飯

這種是做泥的馬鈴薯不是沙拉馬鈴薯這是不一樣的,有分喔。

削皮放入水中約煮半小時待煮軟之後先倒掉一些水,要留一些水喔,壓成泥或用攪拌器打成泥都可以。(若太乾再加入一些水)

然後調入-塩,一些奶油,肉荳蔻粉,還有一些香料都可以(百里香,奧立崗)。

IMG_4788.JPG

IMG_4792.JPG

全部拌勻,就是一道好吃的馬鈴薯泥。要有滑嫩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